炒团的cp都是甜的!

不写了 文不会删 再见

无题

“张紫宁!你麻溜的!”吴宣仪像个大汉一样坐在床上,看着时间,丝毫不顾及形象,气急败坏的冲着厕所嘶吼

张紫宁被吓一跳,手一抖眉毛画歪了,停顿了一会儿,叹了口气继续认真画眉毛,速度却肉眼可见的加快了

终于在吴宣仪的耐心用完之前,张紫宁成功画好了妆,颇有气势得打开厕所门,挎上背包,顺手勾上吴宣仪的肩膀“走!”



“紫宁!你看那边那两个ALPHA,害挺帅”吴宣仪戳戳晕乎乎的张紫宁“那个穿西装的!帅”

“哦吼!帅!走!”张紫宁大臂一挥

“哎哎哎!你干啥去”吴宣仪一把拉住张紫宁“回来!我靠!喝了酒劲儿咋这么大?!”

“要微信啊~~~”张紫宁像脱缰的野马,蹦蹦哒哒,拖着后面吴宣仪就走


“嗨!喽!”张紫宁熟稔的勾住其中一个穿黑衣服的ALPHA,摸着人家的天灵盖“兄die!加个微信呗?”

黑衣A:???昂?

西装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傅菁你也有今天

“对不起对不起!这孩子喝多了,我们这就…”吴宣仪边说边拽张紫宁,历经全力“走…不了…”

西装A:姐我们帮你吧

吴宣仪:???我给你一个机会你再给老娘说一遍!叫谁姐呢!

拉着张紫宁的手一松,举着拳头就冲了上去

黑衣A赶紧上去扶住张紫宁,张紫宁手里还倔强的举着手机“加个微信呗”


“靠!宿醉太难受了,难受死老娘了”张紫宁从床上坐起来,嘟嘟囔囔,看到吴宣仪正准备出门“吴宣仪?你干啥去?”

“昨儿勾搭到一个小帅哥~叫孟美岐,她叫我吃饭去”吴宣仪冲张紫宁摇摇手机,突然想起什么“张紫宁,昨天你也勾搭到一个哦~还加了微信呢”

“吴宣仪!要上课啊!”


教室中,张紫宁看着手机空荡荡的对话框,怎么都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

发……同学你好?

还是……同学你吃饭了吗

或者……发个表情包?


突然对话框蹦出来一句话:同学,你已经正在输入十分钟了

艹!他也在看着对话框?!


张紫宁脸一红:你好,昨天喝多了,不好意思

对方很快回复了:我以为是因为我太帅

张紫宁嘲讽一声,关上手机趴下睡觉了。本来以为不会再有联系,没想到下课后拿起手机一看,对方又发了消息:怎么不回复了?

张紫宁想了想:睡着了,不好意思

黑衣A:不在上课?

张紫宁:不想听。

黑衣A:明天上课坐在第一排就不会睡了


第二天,张紫宁和吴宣仪慢慢悠悠走到教室门口“孟美岐来了”吴宣仪拍拍张紫宁的肩,在张紫宁呆滞的目光中补充了一句“你勾搭的那个,也来了。”说完牵着孟美岐的手走向最后一排

张紫宁僵硬的走进教室,看着坐在第一排穿着全身黑的alpha,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正想往最后一排跑,却看到黑衣A拍了拍身边的桌子,只好乖乖坐过去

气氛很尴尬,张紫宁低着头机械性的翻着书,什么也没看进去

“同学”黑衣A戳了戳张紫宁“你书拿翻了”

张紫宁……

“还有,这节课上乐理,不上政治”

“哈…哈…没事儿!我乐理好,不用听”

“今天你们不是换新老师吗”

“呃…新老师我也熟,她不管我的”

“哦…这样啊”黑衣A拍了拍紫宁的肩膀,起身走向讲台“大家好,我是你们新来的乐理老师,我叫傅菁,菁是草青菁”看向台下呆滞的紫宁“我跟你们班的张紫宁同学很熟。”


于是从来不听乐理课的张紫宁,在这节课与傅菁对视了很多次,并且破天荒没有睡觉

好吧,其实是张紫宁一困,傅菁就会过来敲敲她的桌子

一节课上完,张紫宁感觉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于是每节乐理课,傅菁都会盯着张紫宁,两人联系也越来越多,关系越来越好。

学期结束,张紫宁在宿舍收拾行李做着回家的准备,傅菁来到宿舍

“紫宁”

“咋了”

“下学期我可能就就不教你们了,换了老师你也要好好听课”傅菁抬手摸了摸张紫宁的头

“哦”张紫宁眼圈突然红了

“那个…”傅菁突然抱住张紫宁“咱俩打个赌吧”

张紫宁被这一抱吓的把眼泪都憋了回去“你你你你干啥!打啥赌”

“赌明天你会呼吸,你如果输了你就做我女朋友”

“你这不是霸王赌约吗!”

“那你就说赌不赌”

“嗯……如果你下学期回来,我就做你女朋友”张紫宁蹭了蹭傅菁的肩膀

“好。”


新学期,乐理课

张紫宁坐在第一排紧握着吴宣仪的手,上课铃响了,教室门慢慢打开,傅菁走进教室看着张紫宁

张紫宁不顾周围同学的目光,直接蹦到傅菁身上“你回来了”

“是啊,我回来了。我好想你,我的女朋友。”





好吧对不起我知道过程水并且烂尾了。对不起!





评论(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