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团的cp都是甜的!

不写了 文不会删 再见

近墨者黑(下)

人设OOC

逻辑不通警告!!!

电脑打的,可能会有乱码



    张紫宁虽然不愿意接受自己跟一个女生在一起,但还是接受了,仔细想想也没什么不好,每天早上有人叫自己起床,上下班都有人接送,闲的时候还有人陪自己逛街,还有人给自己做饭...其实也挺好的。

    最近张紫宁觉得傅菁不对劲,而且这种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烈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在一个下午,那天是傅菁的生日,张紫宁打算给傅菁一个惊喜,于是没有等傅菁去接就自己带着蛋糕回了家。

    张紫宁悄咪咪打开家门,发现傅菁不在客厅,傅菁养花草的屋子门是开的,张紫宁进去也没有看到傅菁,傅菁放机器的小门半开着,下面传来一股股奇怪的味道,于是大喊两声“傅菁!你在家吗?”接着听到下面放机器的屋子哗啦哗啦的声音变大了,探头往下看的时候发现傅菁慌慌张张的跑上来,身上还有些斑斑点点的白色污痕,反手关上了小门,声音小了很多

    “宝贝你怎么这个点就回来了?”傅菁眼神有些慌张,微微颤抖的手说明她的心里并不像表面这么平静

    “你刚才在下面干嘛?”张紫宁没回答傅菁的问题,反而看向刚刚被傅菁关上的门,傅菁不自然的笑笑“下面机器太久没用了,本来想下去修好就去接你,没想到你提前回来了,今天早下班吗?”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张紫宁靠在傅菁怀里,抬头亲了傅菁的脸一下,举了举还提在手里的蛋糕。傅菁捏了捏紫宁的脸,宠溺的笑笑“那我们一起去吃蛋糕吧”两人走到门口,傅菁正想关房门,张紫宁拽住傅菁的衣角“那机器怎么办?”傅菁拿过张紫宁手里的蛋糕“以后再弄也行,以后你别管那个小房间里的机器了。”“唔...我想吃糖醋小排”


     虽然张紫宁还是觉得傅菁越来越不对劲,但是并没有影响她们之间的感情,她们还是照常一起逛街,张紫宁还是让傅菁每天接送,回到家还是抱着傅菁撒着娇让她给自己做糖醋小排

       


      张紫宁正躺在傅菁怀里看电视,手机响了,张紫宁发现是自己老妈的电话,也没有什么顾忌,打开免提接通了电话

    “宁宁!你最近见到过你王姨吗?”

      "没有啊,我上次见到她已经好久了吧,怎么了嘛?”

    “你王姨说要出去玩,但是我已经很久没联系到她了。”

      张紫宁打完电话,紧张的看着傅菁“王姨失踪了!”傅菁正在剥桔子,笑了笑“她失踪了你不开心吗?”张紫宁坐直身体“她从小看我长大,我怎么开心的起来”“这样她不用唠叨你了”傅菁把剥好的橘子放到紫宁手里“我去给你倒洗漱的水”

     张紫宁特别喜欢让傅菁给自己剥桔子,知道张紫宁吃橘子不喜欢吃橘子的经络,傅菁就用小手术刀把经络剥掉,原本锋利的手术刀在傅菁的手里灵巧的翻转,不一会儿就能递给张紫宁一个完整而且没有经络的橘子。但是现在,回想起傅菁之前的奇怪行径,张紫宁看着手里的橘子,感觉背后一阵发凉。


    张紫宁虽然怀疑王姨的失踪是傅菁干的,但是毕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一想到那个阴暗的小房间,傅菁嫌疑就大了一分


    张紫宁有时候挺恨自己的,虽然怀疑傅菁,可是还像之前一样,坦然的接受傅菁对自己所有的好,接受傅菁的对自己的爱


     傅菁给了张紫宁一件同款外套两人一起走在大街上,引来很多注视的目光“看起来我们很受注意嘛”傅菁笑的很得意“你说那些男的会不会嫉妒我有你这么好看的女朋友?” 张紫宁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一声惊喜的喊声

   “紫宁?!”是吴宣仪。张紫宁松开抱着傅菁的手

   “紫宁!你怎么在这里?这是谁啊?你从哪里找的小金瓜?”吴宣仪抓着张紫宁猥琐地笑到

    “哎呀什么啊!”张紫宁红了脸“这是傅菁,我....”似乎有些说不出口

    “女朋友啊”吴宣仪一脸我明白了,又冲着傅菁伸出手“你好,我是你的女朋友的好闺蜜,我叫吴宣仪”

      傅菁淡定的笑着跟吴宣仪握了手,并没有反驳,张紫宁却看到傅菁眼睛里转瞬即逝的阴狠

     “紫宁啊,你最近是在傅菁家住吧?可以啊发展这么快”

      好不容易打发了吴宣仪,两人按照原定计划吃饭看电影接着就回了家


      回到家,张紫宁躺在床上,回想近期发生过的所有事,心里越来越恐惧,傅菁为什么突然自杀,为什么所有人都在骂他而没有一个人施以援手,她甚至跟张紫宁从来没有见过为什么突然要和张紫宁在一起,为什么每当张紫宁问起她的父母她都会突然暴躁,这一切的一切,在张紫宁的脑海里变成同一个问题,傅菁到底想干什么?


       张紫宁浑浑噩噩的来到公司,刚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准备工作,突然收到吴宣仪的消息“紫宁,我今天不去公司了,需要用的文件我给你送到家里吧,你给我你的住址”张紫宁消息还没编辑完,吴宣仪又发了一条消息“啊不用了,我遇到了傅菁,我跟她去你家了哦”

       傅菁......这两个字宛如一道惊雷在张紫宁耳边炸开,让张紫宁抓起手机就冲出公司

       

       当张紫宁连滚带爬的冲回家,发现客厅并没有人,花草房里传来说话的声音,张紫宁抓起傅菁剥桔子用的手术刀,冲到花草房门口“傅菁!放开宣仪!”

       吴宣仪从花丛中抬起头“紫宁?你不是在上班吗?”傅菁的脸上浮现出讽刺的笑容,张紫宁看到工具房的门虚掩着,就把刀子往口袋里一塞,“哎呀,你别在这呆着了,赶紧干你的事情去吧。”

       把吴宣仪送走,张紫宁回到傅菁面前“那个房间,里面是什么。”

       傅菁并没有想象中的被人拆穿的惊慌,拉住张紫宁的手“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说着拉着张紫宁走向虚掩的房门


       房间中,张紫宁看到了终生难忘的一幕,四个人全裸着被手指粗的铁链拴在空中,看到有陌生人进来,都极力大张着嘴巴,但是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张紫宁认识其中两个人,王姨和那个曾经撞到她的男人

      “知道那两个人是谁吗?”傅菁走到张紫宁身旁“那是我爸妈”她拿过两个小板凳,示意张紫宁坐下

      “从前有个令人羡慕的家庭,父母感情很好,孩子也品学兼优,我们就是别人眼中的模范家庭。但是谁也不知道,每当没人的时候这对父母又是怎样对他们的孩子的。这个孩子只要做错了或者稍微不符合她们心中最完美的结果,他们就会辱骂,唠叨一整天甚至重新责骂从前的事。十八年啊。”傅菁眼眶有些发红“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要让他们永远闭嘴!从小到大,我都陪他们演,可是他们忘了,孩子总有一天会从绵羊变成恶犬,总会有一天开始反抗”

        张紫宁僵硬的低着头坐在椅子上

       “这就是我反抗的结果”傅菁站起身,掰开男人的嘴“我用手术刀破坏了他们的声带,他们永远不会发出声音了,不过...王姨的我还没来得及弄,只能先把她的嘴用胶水黏住”

         手术刀?那把给自己剥桔子的手术刀?

        “所以我看到了你的秘密,你是不是也要把我挂在这里”张紫宁通红着双眼

         傅菁一愣“怎么可能?我爱你啊,我真的爱你” 

         “呵,我不需要。我来之前已经报警了,你走吧,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紫宁...我错了,你别离开我好不好”傅菁站在那里像个承认错误的小孩子张紫宁突然心中一疼,但他还是举起口袋中的刀

          “滚!”


          张紫宁一点一点用刀子把王姨嘴唇上的胶水划开

         “都怪你”王姨的声音有些沙哑“都怪你惹了这个祸害。”

         张紫宁手一顿,停下划胶水的动作

         都怪你。

         所有人都会听到这句话,仿佛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一样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等我出去,一定会报警,让你们两个死变态受到教训!”

         好吵....张紫宁突然觉得好吵,感觉所有人都在自己的耳边说“都怪你...”

         王姨还在喋喋不休的数落,其他三个人的铁链声也在哗哗作响。

        “闭嘴。”张紫宁的语气冷硬的让自己害怕

         其他三个人会对张紫宁说什么呢?

         侮辱?谩骂?指责?

        为了救这几个只愿意指责别人的人,张紫宁对傅菁说了“滚”,张紫宁自嘲的笑笑

        “你在愣什么神!快把我手上的绳子解开!”王姨还在催促

       “我没报警”张紫宁看了他们一眼,收起手里的手术刀“本来想当一次好人的,可是你们除了指责没有别的,甚至连一句感谢都没有。”

        不顾身后的求救声,张紫宁转身离开。

        回到客厅,张紫宁发现傅菁就坐在沙发上,于是将刀子扔到地上,走过去,躺在她的怀里“我想吃糖醋小排”

        傅菁双眼突然亮了起来“好”

       “还有橘子”

        “好”

        “换把刀”

        “好”

        “你除了说好还会说什么”

        “还会说我爱你

既然无法逃离,既然我也爱你,那我愿陪你一起堕落。














评论(7)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