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团的cp都是甜的!

不写了 文不会删 再见

神仙下凡了

我真的起名废

这就是昨天那一篇卡没的文,无聊预警

突然发现喝着old fashion写文真的好快!!!




张紫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刚烤好的肉一点点消失,小小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的疑惑,正想抽自己一巴掌看看是不是在做梦的时候,对面的椅子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好的,张紫宁更懵了


有些僵硬的上下打量了一下对面的人,手里拿着个发着光的棍子,穿着汉服,头上还有个发着光的小圈圈


歪!这xx真的不是中西结合版cosplay吗?


傅菁现在也很懵,作为食神的兄弟兼手下,自己天天好吃好喝的在神界待着,就是在各路神仙聚会时做个饭,别的时候要么去跟杨超越打打架,要么在房间睡一天。


没想到自家老大孟美岐说神界的大小神仙都有对象了,就傅菁一个天天寡着,非让傅菁找个对象。


为这事还找作为月老的吴宣仪商量过,两个人天天拿着各路单身小女仙的照片追着傅菁,傅菁烦不胜烦随意往杨超越下凡带回来的电视机里一指,正好指到了张紫宁


孟美岐本来不想让这么多年的好兄弟下凡,但是吴宣仪劝了两句,妻管严的食神大人二话不说就把傅菁整到凡间


傅菁表示疑惑:你们问过我的意见吗


然而认命的傅菁看着对面表情极为丰富并且不大聪明的样子的张紫宁,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都在发呆


“那个…你是谁”张紫宁率先打破尴尬


“我叫傅菁”


“你是我的肉变的?”张紫宁想起了那块消失的烤肉


“呃对,我是通过那块肉作为媒介才……呃…你别…掐我!!”傅菁被突然冲过来的张紫宁掐住脖子


“狗东西!!!还我肉来!!!”张紫宁活像丢了孩子的老母亲找到了人贩子


“我…还……你别…掐了…呃”傅菁费劲的扒开张紫宁的手,顺手摸了一下,啧软软的


“你怎么来的?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张紫宁坐回傅菁对面,撑着脖子


“我是…神仙,呃…食神的助手”傅菁挠挠头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完美对接上突然出现的事实,只能说出实话


此时神界,孟美岐和吴宣仪看着凡间

“你觉得…张紫宁会信吗”孟美岐看着吴宣仪一脸天真

“傅菁有没有脑子啊!这样说谁会信啊!!!张紫宁又不是没脑子”


“哇塞!!!神仙啊!食神!那你能给我做饭吗”张紫宁瞬间两眼放光


“……好的她真的没有脑子”孟美岐和吴宣仪无语一笑


“呃…好啊”傅菁看看自己的衣服,再看看张紫宁的衣服“你要不先给我找身衣服吧”


张紫宁看着换好衣服的傅菁从房间出来,不由感叹果然是神仙!身材真好!嘿嘿嘿


傅菁看着张紫宁的痴汉笑,突然感觉脊背发凉


为了弥补张紫宁的肉,傅菁给张紫宁做了满满一桌子菜


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快点来到我嘴里!


“啊!!吃这么多会不会胖啊”满嘴油花吃饱喝足的张紫宁揉着肚子瘫在沙发上哀嚎


傅菁勾起嘴角,在张紫宁耳边轻轻低语:“傻瓜,吃这么多肯定胖啦”


张紫宁被傅菁压在沙发上,脸颊慢慢泛红


傅菁充满诱惑的舔舔嘴唇“那我们就来做些激烈运动就不会胖了”
























“跑快点!!!张紫宁!你还有五公里!!!你在干什么!跑起来!”傅菁举着大喇叭中气十足


张紫宁表示这段姻缘老娘不要了!


评论(6)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